某处荒垣而已

请务必把那只青鸟放飞。

怎么证明你对你推的爱呢

其实我在想一件事,怎么证明你爱他呢?

用纸片人举个例子啊,买谷是爱他吗,通读漫画,了解他的全部细节,看他的所有背景和他所有被提及的地方是爱他吗?是啊,我一直以来,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来宣泄我对我推们的无处表示的爱意的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说到底,在作者笔下的人物,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作者的意志在操纵,这么一想

……好可悲啊

所以是永远无法企及的,无法企及二次元人物对他们的影响。他们在互动,改变着彼此的轨迹。我们只能看着。所谓的高维空间对低维空间的【审视】,让我由衷觉得可悲。

原来做旁观者,我们一直都是旁观者。

为他们摆的谷阵他们不知道,为他们新剧情留下的或兴奋或不甘的泪水他们也不知道。

只是遵循着高维创造者的意志,而已。

可是我要怎么证明我爱【你】呢?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