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处荒垣而已

请务必把那只青鸟放飞。

黑相集 SalimxJason

大概设定可能是续写黑相集的彩蛋结尾,私心设定梅文修好了电台五人全部存活结局 。同时状态是Jason感染Salim俘虏,会有mob Ntr伦理等构造。没问题的话请食用——!

*是车哦,也是第一次大刀阔斧写见谅!!!写之前看了很多国外文手的车,可能会略背德暴力见谅。

“你就用这个玩意杀了那些该死的吸血鬼怪物?”

傲慢的研究员身着将自己身子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防护服,声音不清晰地从该死的面罩中渗透出来:“你在开玩笑吗,伊拉克人——Salim,是吗。”

面前的高大男人前胸几乎被鲜血浸透,凝固的血彰显着他经历的战斗是多麽残暴,但是这个人还是活下来了。Salim倦极地垂着脑袋。他实在是太累,太累了。肾上腺素褪去后他发现他几乎无法自如移动他的身体,胸前的伤口多深。。?他不确定,手臂也是,大腿上也有一道很长的伤口,血液缓缓流出。片刻之后他抬起头,不管不顾地一拳锤在桌上:“我一刻不见到Zain,我的儿子,我就一个字都不会和你们说!”

美军,美军。都是这样的不是吗?

是我太傻。可是Jason呢?

他想起来,那个美军中尉被那个怪物化石砸中的时候他甚至没来得及将他拉走,虽然Jason一直强调他没事。

“Jason在哪?”

“你现在无权提问,该死的伊拉克人!”一拳揍在Salim毫无防备的脸上,Salim瞪大了双眼,伤口的再度撕裂几乎使他晕死过去,完全动弹不得 。 “再问你一遍,告诉我那怪物是什么!”

那个研究员揪住Salim的领口将他拽起来。Salim张了张嘴:“。。。是吸血鬼。那些怪物。”

“是吗?”研究员将他放下,拿起他的撬棍在手中掂量了一下,“你就用这些玩意,杀吸血鬼?”

Salim重新重重摔回到座位上。他啐了一口口中的鲜血,举起了被铐住的双手,扯出一个几乎破碎的笑:“你把我解开,我可以现在就演示给你看。”

“就凭你这样?!”一脚毫不留情的踹在Salim前胸上,Salim张嘴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喊叫,连凳子一起翻在地上,接着又被重新扯起来,又被招呼了一拳。耳边是其他人略微惊讶的呼声和看热闹的笑闹声。Salim勉强将眼睛睁开。倒霉,几乎无法对焦了。伤口正在渗出更多的鲜血,身体有些凉了。没想到,地底可怕的怪物杀不了他,居然会被这样的研究员赤手空拳打得毫无招架之力。

Salim眼角滑下一滴泪。

“干什么!你们这些混蛋,给我他妈的快住手!”

…谁?Salim极力向着门口看去,看见了一个同样满身血污的人暴怒着冲进来,抓住了他的手。是…谁?

没来得及做出一点回应,他的意识先断线了。还能醒过来吗?Salim不知道。

“醒了?”

耳鸣,头晕,反胃。各种不良反应同时向Salim袭来。他努力睁开双眼,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。

然后他发现了不对劲,他几乎是瞬间清醒过来,用力试图挣脱双手双脚的桎梏,无果。“Fxxk…我的衣服呢?”

Salim发现他被绑在病床上,双腿完全岔开,身无寸缕。一个非常羞耻的姿势,身上的伤口倒是被简易的包扎过。冷汗缓缓顺着Salim微微颤抖的脸上流下。

脱下防护服的研究员戏谑地看着慌乱的Salim:“Salim中尉…我想,这次我们可以好好谈一下了。”

“我和你们这些人没什么好谈的。”Salim尽量平静地回答。

“你先别着急,Salim先生。”研究员不慌不忙地从背后拽出一个瑟瑟发抖的男孩,“我想,这样会让您愿意的。”

“哦!该死,该死!”Salim几乎无法相信,“Zain,我的上帝!”

“乖孩子 。”另一个研究员按着Zain的肩膀将他带到房间的角落里,他的恐惧的目光一直紧盯着被束缚住的Salim。

“哦天哪!Jesus!”Salim崩溃的大喊,“不要伤害我的儿子!什么事…无论是什么事我都会做的,所以求你们!”他哭了。

“We are waiting for it, Salim.”领头的研究员舔舔嘴唇。


完整版两千字,评论见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